柯滄銘

胎兒多大可以驗DNA?

要懷孕幾各月才可以驗DNA?懷孕驗DNA有危險性嗎?會影響胎兒嗎?
超過2.5公分就可以驗了!!大約是10週大小任何手術都有危險性你若真的有需要可打去柯滄銘婦產科問問喔!!柯醫生是婦產科的權威喔!!費用約在25000上下吧!!!若你想問我詳細點再寫mail給我!!我不想再這兒回答太多
嗨:為了安全最好出生後再驗.因為要穿刺取樣

出生後方便又安全.
建議您不要寶寶在肚子的的時候去驗哦...因為通常是採穿刺術...我有朋友因為想生男...所以在剛懷孕時就去做穿刺....結果小孩子生出來手只有二支手指頭...還有姊姊的一個朋友也是去做了穿刺..小孩子生出來少一支眼睛...這就是在穿刺期間醫生不小心去刺到寶寶....雖然機率很低...但是是有危險性的..因為胎兒本身的生長環境被穿刺破壞了..對胎兒的健康是有影響的..醫生雖然都說不會..建議如果希望寶寶有正常的發育...不要比較好....

柯滄銘婦產科,柯滄銘羊膜穿刺,柯滄銘費用,柯滄銘醫師,柯滄銘婦產科診所,柯滄銘診所,柯滄銘高層次超音波,柯滄銘產檢,柯滄銘羊膜穿刺費用,柯滄銘 報告柯滄銘,婦產科,胎兒,DNA,大小,手術,真的,懷孕,影響,權威

坐月子中心|柔濕巾|坐月子|流產|尿布|奶粉|預防針|孕吐|避孕|受孕|懷孕|母乳|滿月|新生兒|哺乳|經期|胎動|用藥|不孕|羊水|預產期|進補|媽媽手冊|陣痛|副食品|羊膜穿刺|雙胞胎|體重|托嬰|婦產科|

柯滄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23078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