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滄銘

佷焦慮--羊膜穿刺刺到胎兒的腳

今天去做羊膜穿刺

寶寶一直動來動去不久 就看到他在下針處一直踢一直動醫生說沒關係 結果結束後還又照了一次超音波但是照頭部也 好讓我安心的樣子但是 他是腳在踢也 應該照腳部 看看有沒有刺到才對吧我回家後才想到不對勁 所以已經焦慮到睡不著有人可以告訴我 萬一真的被針頭刺到 會不會影響他的發育會不會長短腳 或指頭少一截 我真的不敢再想下去了
放心 好了~~當時我是去柯滄銘醫師羊膜穿刺權威那做

寶寶當時腳也踢上來

我老公說醫師即時又抽起來~~~事後我倆也是很當心會不會刺傷寶寶~~醫師說没問題~要我們放心~但總認為會不會刺到也說没刺到逃避責任~~直到下回產檢

一切都没問題~~才放下心來~~~若真的刺到寶寶

應會造成流產可能~但我相信醫師在這方面應很專業~~還是放寬心~~不要擔心~~若不放心

有種叫高層次超音波

可照4肢外觀

及腦.肺胃心臟等

非常仔細~~~自費約2仟多吧

不一定~~~但有個週數才照這

你可以一下醫生~~~ 參考資料 過來人~~快生的雙胞胎媽媽
我想 我希望你去另一家醫院 跟醫生講這件事情的經過 並請他檢查早解決 就不會擔心不會焦慮這樣對寶寶也好
我建議你找別家醫院再做一次超音波檢查看看

把這個情況跟醫生說明

請他幫你仔細檢查寶寶的腳和其他器官

你在這裡發問

我相信你也沒辦法很安心的

所以不如花個一百塊去別家醫院檢查一下唷

至少買個心安也好吧!
同意珒的建議趕快去別家醫院在檢查一下跟醫生說你的情況...這可不能開玩笑的希望你的寶寶健康喔!
我今天做洋膜穿刺有遇到跟你一樣的問題ㄟ~當時沒馬上問醫生~現在也是擔心不已~看你po文時間應該已經生了~想問你寶寶正常嗎?

柯滄銘婦產科,柯滄銘羊膜穿刺,柯滄銘費用,柯滄銘醫師,柯滄銘婦產科診所,柯滄銘診所,柯滄銘高層次超音波,柯滄銘產檢,柯滄銘羊膜穿刺費用,柯滄銘 報告柯滄銘,被針頭刺到,胎兒,睡不著,長短腳,不對勁,真的,醫師,沒關係,超音波

經期|胎動|柔濕巾|媽媽手冊|尿布|羊水|哺乳|坐月子中心|奶粉|孕吐|雙胞胎|新生兒|婦產科|滿月|體重|副食品|羊膜穿刺|用藥|懷孕|預產期|流產|坐月子|受孕|進補|母乳|避孕|托嬰|不孕|預防針|陣痛|

柯滄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227001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