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滄銘

寶寶3條線.就是女生嗎??會生下來的媽媽

今天去做ㄌ超音波是4dㄉ.可是年輕人照ㄉ.一點ㄝ不細心.花ㄌ2500元說一定要照ㄉ(醫院醫生說ㄉ).原本不想照ㄉ.覺ㄉ沒必要.後來就沒辦法說好吧...ㄝ想說會照仔細一點.看寶寶有沒有健全.一直照到後來ㄝ沒告訴我什麼.還要我一直問.快瘋ㄌ.再來要结束ㄉ時候.我就問他是男生還是女生阿?他就應付我又照ㄌㄧ下就告訴我是女生.應為友3條線.我說是嗎?他說要不然等報告下來4月24日.應為我34歲做ㄌ羊膜穿刺.所以報告是最準ㄉ.不過我以當他是女生ㄌ.隨然有點失望.應為我前2胎是女生啦..虎...不過一樣會生下來啦.不會不要他.八八ㄝ給我一樣決定3個就好ㄌ..我只是想問這樣就確定是女生ㄌ嗎??(3條線ㄉ意思)腳ㄝ沒有大開喔.給我ㄉ又是黑白ㄉ照片還說什麼4d.我是在榮總大醫院ㄟ.快氣瘋.所以才想問問大家會翻盤嗎?? 不要再告訴我說女生ㄝ很好ㄌ啦..我知道ㄌ.所以針對我ㄉ問題回復好嗎??我會生下來啦.ㄝ會愛她啦..我現在是快5個月.麻煩大家囉..謝謝.^~^
清媽咪~我還以為妳的穿刺結果已經出來了

本來還想問妳看看~妳的寶寶也太皮了

都已經快五個月了

都還不讓妳確定她的性別

妳的寶寶也太害羞了吧~^^~我之前去做穿刺時

女助理只負責消毒的工作耶

照超音波與扎針都是醫生經手

所以我很放心

可能是妳去大醫院

醫生都比較大牌吧= =

我是去台北市給柯滄銘醫師做

他在還沒扎針之前

也就是照超音波時

就看出我寶寶的性別了

之後穿刺的報告也跟他說的性別是一樣的~(但我的報告約2個禮拜就出來了耶)我是聽說三條線是女生

三個點是男生啦~反正等都等那麼久了

暫且不管那女助理說的

媽咪就等報告囉~希望妳心想事成

記得到時候要告訴我喲~^_^~ 參考資料 懷孕25週的我 正在踢我的寶寶
我從四個月開始 照就是女生醫生有說看到三條線不過我沒照4d(彩色的)只是傳統那種黑白的現在8個月了 一樣都是照女孩 所以 有看到三條線的話應該就是女孩了^^
女寶寶 三條線  = 大陰唇 陰蒂 大陰唇~~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