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滄銘

急~第九對染色體倒置

請問各位昨天接到柯滄銘婦產科護士羊膜穿刺的報告小姐說我的報告一切正常

但第九對染色體倒置不會影響胎兒健康

叫我不用擔心柯滄銘醫生會寫在報告裡寄給我但是難免會擔心害怕不知有沒人和我一樣情形

或是曾經有過此經驗的媽媽們生出來的寶寶是否身心健康在知識裡有看到一篇文章是指:自閉兒是染色體異常

還有什麼平腦兒的我蠻擔心的請問有和我們相同情形的父母們

你們有再做其他檢查嗎?生下的寶貝都沒問題嗎?謝謝
柯滄銘教授說不用擔心就不用擔心了他是染色體的權威相信你可以放一百個心之前我也是寶寶染色體異常是第六對染色體缺一個小角柯滄銘醫生就說這樣就很嚴重了生下來會導致畸形兒或者重度智障所以我們放棄了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