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滄銘

柯滄銘做羊膜穿刺報告要等多久?

我9/25去柯滄銘做穿刺但是報告到現在都還沒出來

不知道是做的人太多了還是有甚麼問題

請問有去做過的人報告大多都等多久阿?我這兩天都有打過去問他說還沒出來

有點心急了。

謝謝!
您好~做完羊膜穿刺後報告約2-4週才會完成如果有任何狀況問題會直接電話跟您聯繫當您沒有接到任何電話就是好消息應該沒有問題或狀況囉希望對您有幫助 參考資料 ~家人也在那裡做羊膜穿刺的經驗~
大約都是2~3周才會知道有沒問題~先問護士如果做羊穿是否有通知~就樣你就可以放心了吧~我之前也做了又打去問才知道
報告通常是在一個月內收到至於你這麼久沒收到

可能就像你說的人數較多吧~而且柯醫師這麼有名

病患就一定比較多媽咪別這麼擔心啦~
我能瞭解這種心情我九月初做的~也是等得很緊張不過羊膜穿刺的結果~本來就需要一些時間我有打電話問檢驗中心的醫檢師對方是說~羊水要培養染色體之後還要染色定型...分析放大通常需要三週或更長時間所以沒那麼快啦一般做出來結果都是ok的所以就靜心等待吧媽咪心情太煩燥也會影響到寶寶呢

柯滄銘婦產科,柯滄銘羊膜穿刺,柯滄銘費用,柯滄銘醫師,柯滄銘婦產科診所,柯滄銘診所,柯滄銘高層次超音波,柯滄銘產檢,柯滄銘羊膜穿刺費用,柯滄銘 報告柯滄銘,羊膜穿刺報告,報告,羊膜,問題,好消息,電話,謝謝,直接,希望

媽媽手冊|避孕|母乳|懷孕|托嬰|預防針|雙胞胎|坐月子|滿月|不孕|進補|胎動|羊膜穿刺|孕吐|奶粉|受孕|婦產科|新生兒|陣痛|經期|用藥|流產|副食品|柔濕巾|羊水|體重|預產期|尿布|坐月子中心|哺乳|

柯滄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13048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