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滄銘

請問柯滄銘那邊的唐氏母血篩檢是自費還是健保有給付?

如上要主動告知醫生要作這項檢查嗎?還是醫生會告訴我哩? 費用是多少?我的寶寶現在10周了. 我已經做了第一次抽血及驗尿. 驗尿糖及海洋性貧血還有愛滋病及梅毒檢驗. 請問有包括唐氏母血篩檢嗎?還是說會有第二次抽血驗唐氏母血篩檢呢?
母血唐氏症篩檢是在16-21週時抽血檢查的這是需要自費的喔我之前在台大看的時後是跟我說要600元不過我沒做~最理想的篩檢時機為16-18週 參考資料 自已
這是要自費的通常醫生不會主動詢問妳所以妳可以主動詢問醫生醫生會評估妳是否需要做這項檢查
母血唐氏症篩檢一定是自費的 媽媽手冊有寫

柯滄銘婦產科,柯滄銘羊膜穿刺,柯滄銘費用,柯滄銘醫師,柯滄銘婦產科診所,柯滄銘診所,柯滄銘高層次超音波,柯滄銘產檢,柯滄銘羊膜穿刺費用,柯滄銘 報告柯滄銘,海洋性貧血,梅毒檢驗,健保,唐氏症篩檢,愛滋病,抽血檢查,醫生,台大,檢查

坐月子|體重|羊水|坐月子中心|預防針|羊膜穿刺|懷孕|母乳|新生兒|陣痛|不孕|媽媽手冊|避孕|進補|預產期|婦產科|副食品|托嬰|哺乳|奶粉|尿布|胎動|柔濕巾|經期|流產|滿月|孕吐|雙胞胎|用藥|受孕|

柯滄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504060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