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滄銘

高齡媽咪都在哪家醫院做羊膜穿刺

在中壢宏其產檢 原本想就給原醫師做羊膜穿刺不過朋友建議給台北柯滄銘醫師做有些猶豫 如果不在宏其做 感覺對醫師很不好意思有沒有媽咪分享在哪一家醫院做?感覺如何?
這位媽咪的朋友說的沒錯

柯滄銘醫師的確是羊膜穿刺裡的權威他本來就是台大醫生

對於羊膜穿刺判斷非常精準連我的婦產科醫生黃禮偉都強力推薦~但是~!

實在很難排

要預約很久才能排的到

看看媽咪是否有耐心等給柯醫生做~基本上我最後是放棄了

還是給原醫生做。

~"~
宏其雖然也不錯

但是羊膜穿刺畢竟還是靠經驗取勝在baby home 很多媽咪都是推薦台北的柯滄銘醫師我這一胎雖未超過34歲但也接近臨界值

也在考慮柯醫師喔!
昨天剛接到羊膜穿刺報告的說**我是在宏其做的喔給我的產檢醫生游醫生做的我覺得宏其的護士都不錯阿...因為那天做的時候我不懂亂動護士很有耐心的幫我消毒了三次= =~!游醫生也很有耐心一直安慰我...為了不讓我緊張還問我住哪= =...你是給哪一位醫生做產檢的呢**?如果是游醫生的話我覺得就在宏其作也比較方便喔祝福你跟寶寶一切健康平安喔^^
提供我個人經驗~我37歲生老二是在壢新醫院給潘景賓醫師做產檢(當然包括羊膜穿刺)及剖腹

因為年紀較大關係

所以我會選擇設備完善及較大的醫院

潘醫師的口碑不錯

所以我才選擇他

的確他人很細心

解釋也很清楚

安撫不少我焦慮的心情

你可以參考看看啦~

柯滄銘婦產科,柯滄銘羊膜穿刺,柯滄銘費用,柯滄銘醫師,柯滄銘婦產科診所,柯滄銘診所,柯滄銘高層次超音波,柯滄銘產檢,柯滄銘羊膜穿刺費用,柯滄銘 報告柯滄銘,中壢宏其,羊膜穿刺,台北柯滄銘,羊膜,醫院,高齡,黃禮偉,醫師,台大

流產|雙胞胎|哺乳|預產期|坐月子|奶粉|不孕|婦產科|托嬰|陣痛|預防針|羊膜穿刺|孕吐|媽媽手冊|胎動|懷孕|新生兒|用藥|副食品|受孕|進補|經期|母乳|體重|柔濕巾|避孕|滿月|尿布|坐月子中心|羊水|

柯滄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05080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