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 最終回

請問各位大大柯南要甚麼時候才有最終回??還有 柯南會變回 工藤新一嗎??哀 會變回來嗎??工藤 會跟小蘭在一起嘛??
名偵探柯南目前69集待續喔尚未有結局Q:柯南要甚麼時候才有最終回??A:我個人認為永遠都不會有結局

因為這部漫畫很暢銷如果結局掉的話就少一樣生財的工具

而且那麼好的漫畫也不應該草草地說結局就結局這樣會引起讀者不滿的。

Q:還有 柯南會變回 工藤新一嗎??A:我認為因該會

畢竟這部漫畫的走向並不悲情

所以應該會有好的結局。

Q:哀 會變回來嗎??A:我個人認為也會

因為他要成為揭發黑衣組織的證人之一

讓黑衣組織接受法律制裁Q:工藤 會跟小蘭在一起嘛?? A:我認為會

不過在這之前原作要先想想要如何把工藤變回來

如果變不回來柯南和小蘭在一起感覺也不錯不是嗎?我由衷地希望柯南的結局是工藤和小蘭不但可以撕守一生

而毛利小武郎也可以不靠柯南的力量成為真正的名偵探並和英里重修舊好

也希望小哀可以放下過去的一切過新的生活這就是我所嚮往柯南的結局 參考資料 我是柯南迷
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brian-27694482/article/view?aid=41你可以看看這個~~~~~挺恐怖的裡面還有其他的你可以參考看看^^
結局日期:青山岡昌保密 但以目前狀況總覺得漫畫到一百冊可能性很高沒人知道到底結局是什麼 目前說的都只是猜測 柯南應該會變回新一(網路上青山岡昌說會 是真的報導還是假的就不知到了)灰原我個人覺得不會 她目前這樣在博士家做研究很好阿 沒有變回去的必要 她的朋友也都是縮小後才有的 當然是保持原樣 (個人是喜歡縮小的灰原 比較可愛 而且搞笑)新一當然會跟小蘭在一起 這不用猜測也知道 加上之前就告白了 不在一起那柯南不就要變成悲劇了!? 柯南是推理 愛情 搞笑 冒險 懸疑漫畫 不是CLAMP那種悲劇型的!!!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名偵探柯南結局,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主題曲,名偵探柯南音樂,名偵探柯南電影,名偵探柯南片尾曲,名偵探柯南真人版,名偵探柯南漫畫,名偵探柯南 天空的劫難船名偵探柯南,小蘭,柯南,工藤新一,最終回,黑衣組織,結局,工藤 會,法律制裁,漫畫

遊戲王|鋼之鍊金術師|網球王子|幽遊白書|宮崎駿|彩雲國|烘焙王|多啦A夢|機器人大戰|命運停駐之夜|我們這一家|

名偵探柯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213057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