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滄銘

離譜的一家人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會因為一個女人.而全家聯合起來不要自己得小孩跟孫子嗎..還去為肇文書DNA鑑定..親子鑑定報告只有一份而他們卻提出兩張..PS就因為我離過婚.就應該這樣嗎. 我是女生.對方是男生.我懷孕時他跟一個相親的人在一起.他們家竟然做出那些 我去法院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他提出的證明法官給我看.我打電話去柯滄銘婦產科問他們說親子鑑定只有一份他們不可能開2份 法官要我們去從驗前由他家出.他們怕構成違照文書而不敢驗.有這種家庭
因一個女人.全家聯合起來不要自己得小孩跟孫子......no......還去為肇文書DNA鑑定..親子鑑定報告只有一份而他們卻提出兩張..我離過婚.就應該這樣嗎...no.....我是男生 交往結婚快6年...所愛的女人離過婚 ...感情goood...懷孕時他跟一個相親的人在一起.他們家竟然做出那些...去法院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他提出的證明法官給我看.打電話去柯滄銘婦產科問他們說親子鑑定只有一份他們不可能開2份 ....法官要我們去從驗前由他家出.他們怕構成違照文書而不敢驗.有這種家庭 ....與對方理性溝通

透過司法程序來保障自己或子女 的權益

掌握確實. 一、離還是不離 二、如何好聚好散 三、孩子怎麼辦 四、如何協助孩子面對離婚 五、試著這麼做做看 .......離婚權益您清楚嗎?不值得就不要繼續

勇敢離婚爭取屬於您的權益 ! ... 結婚是人生大事

離婚也是!離婚往往是在難堪的局面下進行

此時

如果您沒有勇敢的爭取權益

極有可能讓您的權益睡著了!然而許多人面對離婚局面

常忽略自身的權益

導致之後才後悔莫及....ok.... 婦女新知基金會志工督導-方麗群

時常接到民眾來電諮詢離婚問題

態度不是傷心就是氣憤

但是除非是家庭暴力

方麗群總是勸他們 不要在激動之下做任何決定

「與其將來後悔或麻煩不斷

不如現在冷靜思索再決定

為自己爭取更好的籌碼。


真的是都泯滅倫理道德了呀???我覺得應該是家庭沒健全的家庭才會有這麼一堆問題的!!

柯滄銘婦產科,柯滄銘羊膜穿刺,柯滄銘費用,柯滄銘醫師,柯滄銘婦產科診所,柯滄銘診所,柯滄銘高層次超音波,柯滄銘產檢,柯滄銘羊膜穿刺費用,柯滄銘 報告柯滄銘,一家人,離婚,親子鑑定,新知基金會,相親,婦產科,違照文書,文書,權益

柯滄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906014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