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滄銘

羊膜穿刺準確度以及檢驗報告多久出爐

我老婆第一胎生女的有做唐氏症檢查檢查結果是正常百分之70而第二胎懷孕是男生但是唐氏症抽血檢查卻不正常在百分之60請教各位如果我們在醫生建議下作羊膜穿刺準確度如何以及等待報告時間要多久...請各位先生小姐將各位的經驗談發表一下謝謝~**~
我有做過羊膜穿刺

羊膜穿刺準確度99.9%

報告約一個星期~二個星期拿到

羊膜穿刺的價錢每家都不一樣

建議您多做比較

滿34歲政府有補助2000醫生的技術很重要喔!有個做羊膜穿刺的權威-柯滄銘醫生你可以上網查他的資料很多診所都會把檢體送去他那邊檢驗我有去他那邊做過脊椎型肌肉萎縮症篩檢不知道你是否有做肌肉萎縮症篩檢如果還沒可以連同唐氏症一同做要多抽羊水所以一定要先跟醫生說價錢要多加2000(用抽血驗基因也是2000

不過驗基因

如果母帶因

父也要驗

而且準確度不及羊膜穿刺)我先前因為某診所粗心做羊膜穿刺時漏幫我做肌肉萎縮症篩檢(我有要求檢驗唐氏症 肌肉萎縮症)後來才去柯滄銘醫生那邊檢驗肌肉萎縮症基因檢驗還好驗出沒帶基因還有做羊膜穿刺時爸爸最好陪太太一起喔!我那時是自己去

針穿下去時我好怕會碰到寶寶可是自己躺著又看不太清楚真的會很怕而且剛做完會比較虛弱一定要有人陪同當天也要請假喔~(3天觀察期)爸爸媽媽加油~祝你們的寶寶健康!
不用緊張^^! 你的比例比我當初唐氏症抽血檢查卻不正常在百分低ㄋ~!! 如果醫生建議作羊膜穿刺你就聽從醫生的話我相信遇到這種事一定會亂掉 因為我當初的比例是50:1等於是生五十個寶寶 就有一ㄍ是唐氏症~~!!你先不要太緊張羊膜穿刺準確度是99.9%~~等待報告需要七到十天的工作天^^!我個人覺得不管醫生有沒有請你作羊膜穿刺檢查 你一定要主動提出(醫生提出) 雖然健保有補助兩千 但是 別為了區區兩千元而造成終生的遺憾~更建議你 找較大的醫院(並非一般診所) 假如真的有問題他們會幫助你唷! 而且更準確~~
我第二胎唐氏症篩檢也過高之前聽人家說做羊膜穿刺很恐怖其實還好我是去成大做檢察的檢驗師在做準備時大概十五分醫師幫你抽羊水不到六秒很快比做抹片還快不用擔心還有螢幕可以看ㄡ不會傷到小寶寶 我的小寶貝在五月二十一號健康的旦生羊膜穿次只能幫你檢查染色體有無異常沒辦法檢查智商 唇額列等等做羊膜穿刺最好在十六之二十二週這段時間做三十四歲以上政府有補助我做的費用大概六千八百塊左右 建議你帶老婆去大醫院做你一定要陪老婆去 做完之後要叫老婆乖乖躺個四到五天報告是要等二個禮拜祝你的寶寶一切健康平安
謝謝各位經驗談..看到各位的親身體驗讓小弟安心多嚕~**~

驗孕棒準確度,落點分析準確度,準確度精確度,塔羅牌準確度,準確度 精密度,準確度計算,sf準確度,準確度高的驗孕,rt-pcr準確度,死神的準確度準確度,唐氏症,羊膜,肌肉萎縮症,第二胎懷孕,報告,抽血檢查,醫生,柯滄銘,不正常

托嬰|經期|流產|懷孕|體重|預防針|進補|避孕|柔濕巾|副食品|受孕|尿布|奶粉|哺乳|羊水|陣痛|婦產科|不孕|胎動|預產期|新生兒|坐月子|坐月子中心|滿月|羊膜穿刺|孕吐|雙胞胎|用藥|媽媽手冊|母乳|

柯滄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02095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