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

柯有倫的零專輯歌詞

柯有倫的零專輯歌詞 因為之前找歌詞的網站最近都不能用… 所以麻煩大大給我… 因為字數不能回答超過2000所以… 不夠的話麻煩大大用意見… 感恩!! 麻煩惹!!
柯有倫 2005首張創作專輯 2005-08 1.零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2.梭哈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3.哭笑不得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4.Forever Friend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5.戀愛演習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6.愛

不愛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7.倒數計時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8.愛的榮耀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9.野孩子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10.活著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11.拚了(電視劇「求婚事務所」主題曲)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12.替身(「零」粵語版)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零~戰神片頭曲作詞:柯有倫 作曲:鍾國輝 編曲:鍾成虎 演唱:柯有倫從來不相信我的世界可以有多完美 痛苦 寂寞 還有一些疲憊不允許他人隨意進入我的零度空間 寧願 孤獨 懶的再去想誰倆個人一起是否只是得到一種安慰 掙脫 過去 然後忘記一切沒想過有天我的結局忽然全部改變 誰會 抓住 我的無力雙臂怎麼 會哭 (誰錯誰對 為誰抱歉)不會 再哭 (誰錯誰對 為誰憔悴)走入零度空間 等到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危險 我們一起面對來不及的防備 沒聽過的誓言 要我怎麼學會 多了愛的明天走出零度空間 終於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很累 我卻不會後悔放下所有防備 一切都無所謂 逃出黑暗世界 開始新的明天 新的明天(新的世界)
2.梭哈作詞: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柯有倫 演唱:柯有倫我無法保守秘密 也無法披著羊皮 我總在妳面前喘啊喘個不停不想假裝在意 也不夠厚臉皮 只知道賭那麼一把多麼無能為力妳在我的腦子發酵 妳害我那生理失調妳在我的心裡摔角 妳讓我的世界神魂顛倒我有多少勝算 不知道有多難 以為上了檯面就會非常有膽要怎麼辦 不知道怎麼辦 只好等那麼一把可以拿到好牌妳發K 讓我點了火妳發Ace 讓我有了夢老爸說 AK在手中 不梭哈 我就是豬頭我就要梭哈 跟不跟阿 我要梭哈 跟不跟阿我就要梭哈 跟不跟阿 我要梭哈 跟不跟阿Showhand!我的手心不斷在冒汗 我的腦袋早亂成一團Hey hey hey hey 快點確定 快點確定的底牌(我就要梭哈 哈 哈)不是妳想得這麼簡單(我就要梭哈 哈 哈)獎金是我和妳的小孩(我就要梭哈)Hey hey hey hey(我就要梭哈)最後關頭 逼我不得不搓牌Repeat all onceShowhand!換我跟妳 換我跟妳 沒關係 妳要怎麼梭我都跟妳拚一拚 推一推 我的籌碼就是巧克力全都給妳 全都給妳 妳不是已早就知道我的目的是我偷雞 輸給了妳 要把自己輸給了妳3.哭笑不得作詞:方文山 作曲:柯有倫 演唱:柯有倫*電視台裡在點播 唱爛的情歌 我一個人開著車 經過約會福利社 想起你的輪廓 假裝你都還在這 路旁一堆垃圾 提醒我的愛都已下課Repeat *#我對你付出從來不擱淺 以為愛可以收割 你卻對著我說 Baby no no no no△哭笑不得 我又能如何 走的理由竟然先假設 哭笑不得 個性不合 你想看我到底有多難過 哭笑不得 非走不可 你想感受難分與難捨 哭笑不得 唱起情歌才能深刻感受到我真的拿你沒轍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哭笑不得 我又能如何 走的理由竟然先假設哭笑不得 唱起情歌才能深刻感受到我真的拿你沒Repeat △電視台裡在點播 唱爛的情歌我一個人開著車 經過約會福利社想起你的輪廓 假裝你都還在這4.Forever Friend作詞:方文山 作曲:柯有倫 演唱:柯有倫全天下都是朋友 你是我朋友 你是我朋友 他是我朋友 你是我朋友他是我朋友 你是我朋友朋友 都是朋友是送給全天下最好的朋友 你是全天下最好的朋友接下來本人為你表演一個解脫口scratch*聽說有一種很難過要經歷多年以後 才知道是誰的錯 我找不到所謂的理由 解釋更好的生活它叫做什麼 有時候開始懷念大夥闖禍 騎著單車一起揮汗早已早已伸縮 有多久沒聯絡 有多久也沒去聯絡#Whenever you go forever 朋友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相約的夜遊呼嘯街頭 baby Whenever you go forever 朋友 oh yeah 時間它在走回憶想要上鎖 nowRepeat *

# #

*不管你到哪裡哪裡去 yeah 我一定在這裡陪你不管你到哪裡哪裡去 baby 我一定在這裡陪著你 陪著你5.戀愛演習作詞:柯有倫 作曲:姚小民 演唱:柯有倫*好像闖了紅燈 看你上了公車 沿路守護著你 直到飛行安全降落#站在二號出口 等著你發現我 我們擦肩而過 心跳忽然停止跳動△沒有任何靠近你的理由 只好大聲對你說 oh girl★愛你衝昏了頭 不愛我會難過 肥皂沒有泡沫 戀愛演習失控 愛你衝昏了頭 不愛我會發瘋 這樣簡單的我 其實並不難懂6.愛

不愛作詞:柯有倫/侯淙仁 作曲:黃星魁 演唱:柯有倫這一次妳沒哭 在我手心寫了無辜看不見的企圖 該不該勇敢再付出*我承認我頑固 學不會保護的廢物 再次為妳出租 又成為妳的信徒愛不愛 我活該 不想這幸福變成我的包袱愛不愛 我活該 早習慣重複的腳步 早習慣重複的演出Repeat *#愛不愛 我活該 不想這幸福變成我的包袱 愛不愛 我活該 早習慣重複的腳步 早習慣重複的演出 不在乎http://mojim.com/htmt/4/4591-1.htm  太多po不上來
可以去六一歌詞庫 查喔!

那邊可以查~~http://so61.com/上線有一排小小ㄉ字....你點查詢進去後就可以輸入你要查ㄉ歌詞ㄌ喔!


1.零詞:柯有倫 曲:鍾國峰從來不相信我的世界可以有多完美 痛苦寂寞還有一些疲憊不允許他人隨意進入我的零度空間 寧願孤獨懶得再去想誰倆個人一起是否只是得到一種安慰 掙脫過去然後忘記一切沒想過有天我的結局忽然全部改變 誰會抓住我的無力雙臂怎麼會哭 誰錯誰對為誰抱歉不會再哭 誰錯誰對為誰憔悴走入零度空間等到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危險我們一起面對來不及的防備沒聽過的誓言 要我怎麼學會多了愛的明天走出零度空間終於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很累我卻不會後悔放下所有防備一切都無所謂 逃出黑暗世界開始新的明天

柯有倫零,柯有倫sweetheart,柯有倫歌詞,柯有倫不用擔心,柯有倫one day,柯有倫新歌,柯有倫i miss you,柯有倫愛愛愛歌詞,柯有倫wake up,柯有倫新專輯柯有倫,首張創作專輯,歌詞,專輯,求婚事務所,最近,網站,電視劇,主題曲,演習

情歌|台語歌|悲傷|專輯|男主角|男女合唱|語法|小豬|歌詞|女主角|蔡依林|動態歌詞|梁靜茹|廣播|MV|五月天|畢業|樂譜|卡拉OK|老歌|新歌|歌名|音樂|歌手|大陸|網址|副歌|鋼琴譜|樂團|

柯有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1109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5 的頭像
    qaz1014075

    有夢最美

    qaz1014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